民宿介紹

夏海包棟小屋位於後壁湖地區,是一間包棟的庭園民宿,提供了私人的庭園,獨立式的小木屋,庭園空間很大,可以烤肉或聚會,非常適合親子及團體出遊,房間裝潢簡單雅致,並鋪設木地板,適合與長輩及孩子同住,民宿四周環境靜謐清幽,距離後壁湖、白沙灘和關山皆只需10分鐘的車程,無論是想要玩水或是看日落都非常方便。

加入收藏

房型一覽

八人別墅(含客廳+餐廳廚房+面海四人房+面山四人房)

面海 陽台

夏海包棟小屋-房價表

房型 連續假日 春節 1~4月週六 1~4月平日
包棟12人 - - 9600
包棟14人 - - 11000
包棟16人 18800 15000 12000
房型
包棟12人
  • 連續假日 春節
    -
  • 1~4月週六
    -
  • 1~4月平日
    9600
包棟14人
  • 連續假日 春節
    -
  • 1~4月週六
    -
  • 1~4月平日
    11000
包棟16人
  • 連續假日 春節
    18800
  • 1~4月週六
    15000
  • 1~4月平日
    12000

我們有便利查詢空房的服務哦!或立即撥電話訂房。

查看空房 訂房專線:+886987-736725

關於 夏海包棟小屋

烤肉、唱歌、水池、住宿包棟服務!

共有五個房間(三間四人房、兩間雙人房),皆是有獨立衛浴的套房。
包棟是一種享受,和朋友、親人歡聚的放鬆時刻,
所以我們每天只接待一組客人,讓您們獨享難得相聚的夜晚。
可以放點音樂、可以唱唱歌、可以談談天、可以觀星、可以秀秀廚藝、可以喝點調酒.....
獨享整個庭院、烤肉、廚房

烤肉區卡拉OK設備---- KaraBOX可連Youtube唱最新歌喔!

椰林環繞 鳥叫蟲鳴 蟬聲四起
戶外 正忙著晚餐的食材
有一群人忙著生火
有一群人把酒言歡
也有一些人在忙著放空 享受微風....

室內空間:住宿房間(皆有獨立衛浴)、小客廳一間。
戶外空間:卡拉OK(KaraBOX可連Youtube唱最新歌喔!)、簡易廚房、烤肉區(備有烤肉架)、水池(3M*8M水深60公分)
公共設備:單口瓦斯爐、炒鍋、湯鍋、碗盤筷子、電鍋、熱水壺、麻將及麻將桌一組、家用冰箱。

▲本館位於國家公園範圍內,請隨手關上房門,如巧遇小昆蟲,請勿慌張。

訂房時間

09:00am~21:00pm (晚上九點以後請儘量傳line詢問,隔日會回訊息)

進退房

15:00pm~11:00am

設施服務

早餐

無提供早餐

停車服務

專屬免費車位

信用卡服務

無提供刷卡

網絡

大廳無線WI-FI

寵物服務

歡迎寵物

額外設施

卡拉OK

麻將

有庭院

有戲水池

提供烤肉區

注意事項

常見Q&A
1.卡拉OK有限制時間嗎?
答:附近沒有鄰居, 歡唱沒有限制時間。但21:00請降低音量
但21:00以後,請勿放會『蹦蹦蹦』的煙火會嚇到村莊內早睡的老人與小孩。

2.卡拉OK的歌新嘛?要投幣嗎?
答:我們卡拉OK是連網路的,所以youtube上有的歌,都有!新!不用投幣直接開唱!

3.有麻將桌嗎?
答:客廳有一副麻將+一張桌子,純手動不是電動喔。

5.會有其他人嗎?管家同住嘛?
答:我們一天只接待一組客人,所以不會有其他人,管家也不同住,給您們最舒服自在的空間。

6.寵物可以入住嗎?
答:我們接待過狗兒/貓兒/松鼠/刺蝟/陸龜.....,歡迎各位可愛的寵物家人入住,寵物入住不另外收費,但請不要讓寵物到床上,若有毀壞之情事將不退還押金。

7.有水池嗎?
答:有的!(不是活動式水池喔)

▲包棟入住時收2000元押金,園區內禁丟水球、禁丟蛋糕、禁丟刮鬍泡、禁丟奶油,房間禁抽煙,廚房設施若有使用到請復原,垃圾請丟在垃圾桶。

▲請依照預定房型人數入住,若有加人請如實告知,我們會為您準備備品,睡得更舒服,也彼此尊重。
( 加一人500 元/晚)
(最多加4床,總數20人內,人太多會覺得很擠)

▲全額退訂金標準:(退訂金標準依照觀光局制定比例辦法)
若入住當日 屏東縣發佈陸上颱風警報即退全額
若入住當日陸警解除或風面影響下雨恕不退訂

▲訂金為房價30%,連續假日訂金50%,
訂房步驟:加line --管家會發訂房單--匯款訂金--回覆帳號後五碼--進行確認完成訂房程序(無刷卡服務)。
電話詢問不保留訂房喔!請勿直接匯款訂金!

▲ 季節期間:
平日為:星期日~五; 假日:星期六
大旺季:6/1-9/30
旺季:5/1~5/31;10/1-10/31
淡季:11/1-4/30

▲請共同愛護民宿空間內設備及物品,如有損失照價賠償。
▲貴重物品請自行妥當保管,外出時請鎖上房門以策安全,民宿不付保管責任。民宿停車位不付保管責任。

▲其它服務:
包車導覽、短程接駁、高雄墾丁接駁(以上接駁需自費)
租車服務、水陸活動票劵代購、烤肉食材代訂。

匯款訂房

請務必詳閱,「 民宿網頁共同訂房需知 」您必須‧完‧全‧同‧意‧民宿住宿規定,再匯款訂房!

您也可以利用這幾個常用的網路ATM匯款: [郵局ATM]、 [彰銀ATM]、 [一銀ATM]
  (以上三個銀行網路ATM只是方便網友直接連結,並不代表民宿有提供該銀行匯款帳號喔。) 匯入任何款項後,請記得與業者連絡喔!

民宿評價

11位遊客的心得

您喜歡這裡嗎?

撰寫評論
使用者頭像2

麻雀雖小五臟俱全,推乾淨,設備齊全,管家服務好!

使用者頭像2

不是豪華的VILLA(看價格就知道),但是可以唱歌、玩水、烤肉,也不怕吵到人,一群人出來玩,這樣也就很足夠了!

使用者頭像2

平價包棟,簡單但是設備齊全,烤肉就在水池旁邊,看小孩玩很安心。

使用者頭像2

我覺得很溫馨的地方 寵物友善住宿是個度假好聖地。 很好停車。寬敞舒適。設備不是都非常新穎但很不錯 有水池可邊烤肉邊玩水。讓家長也很安心 離超商挺近的非常方便。老闆服務很好是我大推的地方 加分讚

使用者頭像2

8/27入住包棟 人數在訂房過程都有變動,闆娘很有耐心。 卡拉ok的歌超新的!然後三番兩次不知道按到什麼畫面跳掉,直接跟闆娘視訊教學,闆娘也超有耐心

使用者頭像2

臨馬路邊,交通方便,離7-11很近,周邊都是草地,享受不被打擾的獨立空間,且是包棟villa,有戲水泳池,大庭院可以讓小朋友寵物放心的玩耍,很棒的渡假ful!

使用者頭像2

非常適合三五成群來包棟,這裡的環境讓人很放鬆,地點隱秘不怕吵到別人,靠近後壁湖不管要玩水還是吃海鮮都很方便,晚上又可以烤肉喝酒,下次會想再來

使用者頭像2

使用者頭像2

寧靜、悠閒、鄰近海邊,是渡假的好地方。有游泳池、烤肉區,家族旅遊也很適合,附近海產店多,方便覓食。老闆、闆娘都很熱情。很推薦

使用者頭像2

超級適合度假放鬆的地方! 大人烤肉暢飲著、小孩在戲水池玩水能顧的到! 離海邊跟海產店也很近,超推的

使用者頭像2

度假的好地方